iLMS學習iClub社群iClass互動登入
位置: 首頁 > 最新公告
數位學習平台新舊系統轉換公告
by home, 2014-02-24 03:18:55, 人氣(2860)

各位老師、同學們大家好:

       為提供更穩定、更符合功能性的教學系統,電算中心爭取了教學卓越計畫經費,於102年10月完成了"iLMS行動學習社群"建置。

       考量維護預算與資源整合,舊平台Moodle學習系統將不再提供103學期(103年8月1日)新課程的服務,請老師103學年度的課程,務必轉移至新平台"iLMS行動學習社群"使用。而在舊平台的教材資料仍可查詢,並不會刪除

       在"合併開課"部分,因目前並非所有老師皆熟習新系統,本學期請先於舊系統使用;但如果所有共同教師皆會使用新系統,請向電算中心提出申請,我們會在新系統中建立合併母課程。
 
       在新平台中,如老師有"共同教師"的需求,請來信或來電與我們聯繫。
 
       各位同學在使用教材時,因新舊系統轉換緩衝期間,課程教材會分散於新舊系統中,請同學要同時查看新舊系統,或與老師確認。
 
       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教學系統,新舊系統的轉換,難免會造成師生的不便與困擾,請您多多包涵與見諒。
 
       截止至1022開學,新平台"iLMS行動學習社群"共辦理了5場的教育訓練活動,後續我們會持續的辦理教育訓練,讓老師學生都能順利的使用新系統。
 
如您有任何問題,或需要我們協助的地方,也請您與我們電算中心教學資訊組聯繫,感謝。
 
李意詞  its0930@ntunhs.edu.tw  分機2212
林融佐  rjlin@ntunhs.edu.tw  分機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