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MS學習iClub社群iClass互動登入
位置: 護四一CD班解剖學補救教學 > 社群首頁
公告
標題日期
09-21
最近事件
目前尚無資料
即時塗鴉牆
彭進維PENG CHIN-WEI: 23單元的解剖題目從123~164為第25單元的題目!!
165~362題為26單元題目!!!

所以會移到後面一起解講~

就醬~~
12-15 08:01
#10
彭進維PENG CHIN-WEI:
結論:後囟門9個月關閉

真的很多書都寫2個月關閉 中英文書我都查了 有跟光儀老師討論過,那我們的結論是維持課本的說法喔~~ 一直更改sorry喔!!~
10-21 22:04
#8
彭進維PENG CHIN-WEI: 以後星期一課後教室都換成G402喔~~~~!!!!
10-20 18:30
#5
彭進維PENG CHIN-WEI: 各位學弟妹 我把第四單元的音檔上傳了喔~不過因檔沒有我的而外補充、臨床故事、和重點提示喔~ㄎㄎ~

另外就是第五章和第六章前半 因為時間因素所以我也都上玩了~那這部分的錄音檔學長我懶得再講一次啦!! 所以就有問題再問我了喔~~~~ ^^
10-16 20:52
#4
彭進維PENG CHIN-WEI: 簡答題答案已上傳到各週問答題檔案內了喔~~
10-06 20:09
#3
彭進維PENG CHIN-WEI: 第二單元考古題的答案有錯誤喔!!
12提改D
09-26 22:39
#2
彭進維PENG CHIN-WEI: 明天實驗課請大家要早點到實驗室喔~~要不老師會像今天一樣發飆喔~~我怕怕喔!!
09-25 00:03
#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