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MS學習iClub社群iClass互動登入
位置: 103護日二乙 > 社群首頁
公告
討論
目前尚無資料
最近事件
目前尚無資料
最新文件
標題日期
09-27
09-26
即時塗鴉牆
周成蕙CHENG-HUI CHOU: 導師、班代您好:

為增加貴班同學104下學期星期二下午的選修課時段,系上與通識中心協調請[公共政策與生活]老師將課程調整至星期二下午,但因已經完成志願選階段,老師要調整上課時間須選課同學全數同意才能更改,

還請協助轉知貴班已經加選[公共政策與生活]之同學,務必盡速於2/15(一)前以e-mail回覆是否同意調整上課時間至 星期二 6-9節
以便後續教務處進行更改作業,謝謝您的幫忙。

e-mail請回傳至:mengyi@ntunhs.edu.tw
信件主旨:二二甲乙 [公共政策與生活] 課程調整

內容:本人OOO 同意(or不同意) 二二甲乙 [公共政策與生活] 課程調整至星期二 6-9節

貴班已加選同學名單如下:
宋欣穎、陳佳榆、鄭靜惠、林育秀、陳美叡、陳婉柔、林怡孜、馮欣、林姿吟、蔡佩純、何秉嘉、蔡蕙如
02-04 12:22
#7
周成蕙CHENG-HUI CHOU: 8/6~8/20出國期間導師由韓惠萍老師代理, 祝暑期快樂
08-01 16:58
#6
 3  個人說讚
周成蕙CHENG-HUI CHOU: 暑假上課 各位導師:

您好,1041暑假提早開課課程即將開課,煩請轉知學生下列事項:

必修、選修課程上課時間、教室如附件,以利學生確認上課時間及教室。

日二二乙必修課程(醫管、兒護)、二三丙丁選修課程(危機處理):有安排週五上課,因營繕組通知親仁樓暑休日(週五)不開放冷氣,因此上課教室稍有微調,近請見諒!

因電算通知,學生my-ntunhs系統仍為1032課表,同學欲確認自己選課之課程,煩請進入個人之iLMS行動學習社群,在「我的課程」部分,將有顯示1041課表。

對於提早開課課程(必、選修),仍需加選或退選者,在該課程開課當日或之前,請親至教學業務組簽名辦理加退選。
晚上上課之課程,請親至學務處進修服務處吳教官簽名辦理加退選。
06-27 05:53
#5
 徐琬瑜  覺得這真讚
周成蕙CHENG-HUI CHOU: 103下課表仍是星期一上午,星期五全天上課 科目有藥理,病理,生物統計,研究概論;教務處說是暫排的,以網路公告為準
10-26 16:20
#4
 2  個人說讚
周成蕙CHENG-HUI CHOU: 10/14 校內舉辦研究所招生說明, 雖然大家才剛入學,覺得道路遙遠, 可以思考及規劃三年後是否繼續進修:

本校104學年度研究所招生說明會訂於民國103年10月14日(二)下午17:30~19:00 於校本部親仁樓B118教室及外部廣場,

共計12個研究所分別以演講及擺攤方式進行各系所特色說明,

希望藉此機會給予同學明瞭各個系所的特色之處,並得以提前準備未來升學所需資料。
10-06 14:14
#3
 史宛霖  覺得這真讚
周成蕙CHENG-HUI CHOU: 有關英語能力考試的講座 活動資訊如下:

一、活動名稱:【講座活動】多益高分技巧秘笈講座

二、主講人:戴爾美語 宋凱琳老師

三、時間:103年10月02日(星期四) 11:10-12:00

四、地點:明倫館大禮堂

五、報名網址:http://academic.ntunhs.edu.tw/files/13-1001-20617.php?Lang=zh-tw

六、聯絡人:教務處教學業務組 高乃鈞小姐 分機2307

~歡迎各位踴躍參加~
09-30 15:59
#2
 林怡孜LIN YI TZU  覺得這真讚
周成蕙CHENG-HUI CHOU: 這是日二一乙班的班版,歡迎大家!!
09-17 10:41
#1
 15  個人說讚